Shale

Hannigram & Middle Earth

【乱码???】

Essay要写吐了。
于是看了今年高考题目(?)
和essay题目比起来好温柔喔
决定玩一波……
这几天试试把几个题目都玩儿一遍x
去他大爷的文笔……!
——来自一个精神极度衰弱的人。

【1】
#跑题零分范例#
《重读长辈的一本书》 
      “我在密林做王子时候,Ada建了一间极大的图书室。文献码的整整齐齐,直堆到天花板的高度。就是在那个隐隐泛着霉湿气的地方,某个黄昏,我在暗格里偶然发现的一本书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
      “那是Ada记载他和埃尔隆德领主情史的日记,封在质地极好的镂花橡木盒子里,Ada还嫌不够骚气的镶了颗鸵鸟蛋那么大的红宝石。他大概以为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才敢把日记往图书馆藏。可惜了,有这么个倒霉儿子。
      “不得不承认,最初是日记让我看到了我和阿拉贡之间的大有燎原之势的希望。而Ada在其中语言之肉麻,柔肠之千回百转,心情之凄婉惆怅,无不让人鸡皮疙瘩骤起,一浪更比一浪强。
      “还好,Ada作为一方之主还保留了那么一点儿点儿尊严和智慧。这本堪比中土红宝书厚度的大部头除了细致刻画了怪磕碜人的小媳妇心理外,倒也仔细揣度了瑞文戴尔特殊地理环境下对其居民产生的各方面影响,最后总结了一套关于如何把瑞文戴尔领主家族哄上天的战略方针,从两相执手山盟海誓到亲亲抱抱举高高再到一哭二闹三上吊一应俱全。我仿佛找到了人生的圣经,每天小心翼翼地去图书馆翻看日记,如饥似渴。那段日子过得好像偷情。
      “在知识与实践的完美结合下,我把阿拉贡纳入囊中。如今便更加敬佩Ada的聪明才智:阿拉贡简直和他养父一样的衣冠禽兽人模狗样。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
      “几日前忆及年少时偷看Ada日记的岁月,不由得意忘形,被揪了小辫子。
      “Ada的脸绿得像一大锅油菜。
      “当天晚上,我就无家可归了。
      “但是阿拉贡说了,没关系啊,他养我,米那斯提力斯给我当后花园玩儿。”
    
       “莱格拉斯? 写什么呢?”
      莱格拉斯在床上翻了个身,一头拱进阿拉贡怀里。
      “吧唧”在他脸颊上啄了一口。
      “写情书呢!”莱格拉斯眉眼弯弯。
     
     
     

评论(10)

热度(44)